● reading time
 ● 钢炼同人
 ● 青黛砂
 ● 花道
 ● 月光
 ● 小鸟同志
 ● VR
 ●
 ● 涂鸦-3
 ● JICK

你对动漫的看法是?


一无是处
小孩子看的玩意儿
可表现各种内容的载体



COEBOY BEBOP人物介绍

  
  史派克

身份:男主角
生日:6月26日
出生地:火星
年龄:27岁
星座:双子座
血型:O型
性格:讨厌受到别人命令和束缚,喜欢以自己方式解决困难,热爱冒险,生性乐观。
最讨厌的三样东西:自以为是的女人、小孩和长毛的动物。在BEBOP号飞船上呆的长了之后又极其讨厌杰特的“特制青椒肉丝”(实际上是没有肉的)。
经历:从前是“红龙”会的精英分子,但是由于一件伤心事浪迹宇宙,成为赏金猎人。和杰特与菲的相遇让他的人生又一次出现了曙光。在影片的终结是不知死活的状态,当时就很敏感的觉得一定是为拍摄续集做伏笔,果然最近看到了剧场版。
服装:休闲西装
武器:手枪、武术
特征:一头墨绿的“鸡窝式”发型。

杰特
全名:杰特.布雷克
身份:主要配角,史派克的工作伙伴,也是他唯一信任的男人。
善于运用以前的关系,做情报分析工作。
年龄:36岁
星座:人马座
血型:A
特征:身体的一部分是机械
经历:从前曾经是警官,因为勇猛而被称为“黑狗”。在工作中受到重伤,身体的一部分被改装成机械,目前在BEBOP上担任情报收集分析、厨师、清洁工、机械师、驾驶员等几乎所有的工作。在感情方面,由于个性的关系被深爱的 女友抛弃,但最后认识到了原因成全了她和她的情人。 性格:冷静、客观


本来是200年前宇宙中有名的快枪手,由于某种原因被冷冻起来,在醒来后不久就遇见了史派克和杰特,因为负债累累,所以一开始她是以敌人的身份出现在史派克他们面前。
特征:穿着非常性感,通常的服装是露脐衫、背带、短裤。
喜欢的东西:钱、化妆品
性格:爱钱如命、粗鲁、暴力、好奇心旺盛。

背景
公元2022年,利用新发现的"位相差空间"、开发出"位相差空间通路",使得星球间的航行时间急剧缩短、自由往来太阳系的时代来临。然而在通路开发之初因为通路本身的缺陷,导致大规模事故发生,地球也因此遭受到空前打击。不得不移民宇宙的人类,终于完成通路开始移居其他星球,公元年就此寿终正寝宇宙历正式出现。
PS:在《COWBOY BEBOP》的开头和结尾两集中都会出现占卜老人的形象,表现了浓浓的宿命观念,在前后的两次的预言中史派克都面临必死的危险,但是在前一次的事件中史派克并没有真的死去。那么,史派克能否逃脱最后的危机呢?不管故事的结局会怎样,在这部动画中体现出来的认真态度充分表现在这样的前后呼应的形式上面。